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教研机构

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概况

几经分合,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014月正式成立。10年来,学院全体师生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学院现有教师87人,其中专任教师76人,教授17人,副教授3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占总数的55%;有博士生导师3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学科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哲学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社会学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河南省管专家3人,河南省教学名师1人,20余人在党政机关和学术团体中兼任领导职务。

学院设有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哲学5个本科专业,以及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2个专业学位点;拥有2个河南省重点学科和2个河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频繁,国际化办学程度不断提高,注重人才培养方式创新,注重科研服务社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公共管理人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多次被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河南电视台等各大媒体广为报道。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3132

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www2.zzu.edu.cn/gggl/info_class.asp?classID=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