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学术刊物

浙江学刊

学刊简介

《浙江学刊》创刊于19635月,由浙江省社会科学院主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浙江省最早创办、公开发行的社科类学术期刊。

《浙江学刊》是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作为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浙江学刊》以传承文明、传承学术为使命,倡导学术创新,呼唤学术良知。力求准确、深刻地反映时代精神和社会实践的轨迹,做到学术性、思想性、现实性和高雅性的统一。

《浙江学刊》历年来所发表的文章涉及人文社会科学的主要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品味。主要栏目有:主题研讨、学术专论、学术批评、社会科学论丛、妇女研究等。本刊密切关注当前学术前沿,不定期推出热点专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省府大院2号楼

邮政编码:310025

编辑部电话:0571-87057581

E-mail: zjxkzzs@mail.hz.zj.cn

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www.zjss.com.cn/show.asp?Depid=0&Menuid=8&SMenuid=0

(录入编辑:柳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