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与21世纪马克思主义学术研讨会”在聊城召开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缅怀革命导师马克思,纪念《共产党宣言》的发表,总结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13,由聊城大学主办,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聊城大学世界共运研究所承办的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与21世纪马克思主义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会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聊城大学1989届校友季正聚、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景治、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振良、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聊城大学1992届校友张太原等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发言共同研讨《共产党宣言》的历史影响与当代价值,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议题。与会专家还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版本展览,77种语言500多个版本,以直观的形式展示了这一经典著作在世界各地的传播。

(来源:聊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