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新闻动态

全国应用哲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第二十一次理论研讨会在文登召开

724日,全国应用哲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第二十一次理论研讨会在文登区委党校召开。文登区委副书记黄峻峰,全国应用哲学研究会会长董振华出席会议。

黄峻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文登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新旧动能转换和撤市设区等重大机遇,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全域统筹、工业带动、同城共建、创新开放、绿色发展、民生共享六大战略,推动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荣获10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文登发展之所以取得一定的成绩,根本原因在于始终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研讨,借助全国应用哲学领域专家学者渊博的学识和开阔的视野,为文登运用哲学思维推动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研讨会以“生活哲学与中国问题”为主题,为期一天半,由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应用哲学研究会、中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应用哲学领域的78名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文登将以此为契机,深化省委党校与市委党校、区委党校的“2+1牵手工程”,加强教学科研互动联动,更好发挥系统合力,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当天,区委副书记黄峻峰还陪同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建昌一行深入界石镇梧桐庵村和六度寺村调查研究乡村振兴工作。(许凯丽 崔玮)

(原载:威海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