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哲学社团

河北省伦理学会概况

 

河北省伦理学会是由我省各大专院校从事伦理学、哲学、德育教学和理论研究的工作者、各地市从事精神文明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团体。

学会的宗旨:认真学习和研究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学会的主要任务:一是组织学术交流;二是组织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三是开展有关伦理道德的学术研究活动;四是组织与省内外和国内外相关兄弟学会的业务往来活动。

学会会长王莹,副会长陈耀彬、张树峰、范永胜、范香保、戴长江、韩振峰,秘书长田秀云。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265号河北师范大学

邮 编:050016

电 话:031162695496263328

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www.hebskl.cn/view_news.asp?newsid=208